根本胡言亂語

熬了六天總算有了個day off,凌晨的一點11分,
這應該是我在澳洲最晚睡覺的一天,(應該是吧!)
其實眼皮沈重了,像吊著兩斤的豬肉,
腦子裡運轉著的還是今天miss的那道浪花,
耳朵裡半規管的平衡也還沒調整過來,
整個人晃阿晃的還像在洗衣機裡,
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堅持著,想寫點什麼說些什麼記錄一些什麼,
台灣下大雨了吧今天,朋友們紛紛的抱怨突來的大雨打亂行程,
我也默默擔心著是不是每個人都平安到家,
可能因為這種莫名的責任感,像咖啡因一般灌入血液直衝腦袋。

所以 我 還 醒 著。



好像也是第一次室友們都睡了只剩下我在客廳,
沒有了人多那種吵雜,只剩下我跟五月天的聲音,
可能還有伺機準備躁動的螞蟻群,可能很吵啦但是我聽不見。

很多聲音跟事情是不換角度跟位置聽不見也看不到的,
美景是、月亮盈缺也是、人生亦是;
靜下心來,我該學著獨處而不被寂寞打敗,
一首歌把音量調大,讓鼓聲吉他聲一起壯膽對抗這夜晚,

這屬於一根菸、一杯酒的寂寞。